科学研究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科学研究

科学组织

1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位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,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、组件、光伏系统工程、光伏应用产品的研究、制造、销售和售后服务。江南大学作为成员单位的“江苏省光伏工程技术中心”设在尚德公司,本专业有两名教授为中心成员,这为我们的产学研结合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。每年都有若干名本科生在毕业学期到公司长期做毕业设计,还有若干名研究生长期在公司做课题研究。

2、美国 General Photonics 公司是致力于光学偏振管理系列产品研制和开发的国际著名公司,成立于 1995 年,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。通用光讯光电技术北京有限公司,是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。该公司欢迎我专业优秀的本科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。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是理学院的重点专业,有“光学工程”硕士点。教授人数占理学院教授总数的50%(不含兼职教授)。在本科教学中,有6门课程采用原版教材双语教学,这在江南大学处于先进行列。每年本科生毕业设计(论文)完成后,正式发表的论文数在江南大学处于先进行列。本专业05届考研率达到20.6%(考外校+包研)。05年本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“挑战杯”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三等奖一项。

X
选择其他平台 >>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