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师生风采 >> 学生活动

喜报:我院邓启林同学荣获江南大学2019-2020学年“校长特别奖”

编辑: 文图:李丹;审核:陈周    发布日期: 2020-06-23   来源:院学工办(分团委)   文图:李丹;审核:陈周

经公示,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16级邓启林同学,经申报、推荐、初审、答辩等多个环节,在各学院推荐的30位同学中脱颖而出,荣获江南大学2019-2020学年“校长特别奖”荣誉奖项。

邓启林,男,中共党员,理学院光科1602班学生,2017级至善荣誉生。自入学以来保持综合测评专业第一,获学业一等奖学金等35300元奖学金;主持国家级大创项目,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篇,主要作者发表SCI论文两篇,并以第一作者申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。积极参加学科竞赛,作为队长多次参加省级以上竞赛,并获得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东区二等奖,江苏省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。GRE考试获321分。以专业第一的推免成绩,保研至光电专业全国第一的浙江大学。

邓启林同学把优秀作为习惯,培养家国情怀、肩负责任担当,在江南力量的鼓舞下扬帆启航、踏梦前行,在同学中树立了榜样。

据了解,“江南大学校长特别奖”的设立是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发扬“笃学尚行,止于至善”校训精神。该奖项是江南大学学生最高荣誉奖。校长特别奖候选人是经前期初评脱颖而出的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。他们有的在学科竞赛中,屡创佳绩,不断拼搏;他们有的从事学术研究,成绩优异;有的参与社会实践,表现突出;有的奉献爱心,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;有的怀揣梦想,用设计讲述乡愁故事,诠释文化归属;有的在体育竞赛中不断突破,是为校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;有的多栖发展中筑梦向前,志存高远、脚踏实地…他们用自己的故事与经历向我们展示术业精进江南人、励志求真江南人、追求卓越江南人。

个人展示

合影

喜报